Sunny Chan blogs Can you see the Logic in my Madness?

Donation sought (at the request of my mom)

by Sunny Chan


Posted on Saturday October 03, 2009 at 09:27pm in Anything


Dear Children,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 Please note :
 

         相信你們都常常聽我提及有關我參與不同的義工服務。其中一個團體是"無界限 - 精神健康社區融合會" (簡稱無界限 )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很高興在這裏,隆重宣佈: 本會的第一份宣傳小冊子已經出世了 (見附件)。身為司庫的我,親眼見證這群babies(小冊子),在這個貧窮但充滿愛、理想和團結的大家庭裏面,只用了650元便做出了2,000個值得我們自豪的寶貝.......它們身負重任 :

 

(一) 將 "無界限" 的成立、宗旨、目標、服務對象/內容等等介紹給尚未認識我們的朋友。 希望朋友們知道,在社區上有一群人正在努力默默地為精神病康復者提供服務,幫助他們融入社區和重拾自信。朋友們! 你地能放下對他們的歧視和誤解; 以愛,包容去接納他們,一個共融的社區,對他們重投社會有莫大的幫助。

 

(二) 朋友們如果你身邊在這方面有需要協助的人,可以聯絡我們,可能我們未必可直接幫到手,但我們可以儘量為你們提供相關的渠道,獲得合適的協助。有問題,不要怕,只要勇敢面對,一定OK。

 

(三) 歡迎認同我們理念的社會各界人士,加入我們的行列。

 

(四) 籌募經費 : 希望大家能慷慨解囊,樂善好施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Please help to spread the news to your friends, colleagues (in HK for Sunny) so that someone may like to donate money to our community.  I will bring a few handouts to Sharon's home today.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Forwarded two words files for follow-up action.

 

Mother



No one has commented yet.

Leave a Comment

HTML Syntax: Allowed